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1年07月07日 05:51 证券日报

原标题: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生物       公告编号:2021-35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邦集团”)持有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493,195,803股, 占公司总股本28.23%。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21年7月6日公司收到股东和邦集团发来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和邦集团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76,625,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和邦生物股份总数的1%。若减持期间公司有分红、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则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减持价格区间按集中竞价相关规定执行。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注:股份来源中股份数包含公司上市后历次转增、送股等方式形成的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最近一次减持股份情况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注:和邦集团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集中竞价交易取得的股份除外)。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一) 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 大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和邦集团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在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遵守股东减持股份的有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减持计划是和邦集团根据自身经营发展需要,归还银行贷款进行的减持,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在减持期间内,上述减持主体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方式、数量及价格具有不确定性。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提示

  无。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和邦生物 四川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