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7月03日 01:22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28 证券简称:中铁工业 编号:临2021-030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和议案等材料已于2021年6月2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至各位董事,会议于2021年7月2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诺德中心11号楼4307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6名,实际出席董事6名(其中委托出席董事2名:董事卓普周因事请假,委托董事长易铁军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陈基华因事请假,委托独立董事傅继军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易铁军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唐智奋,纪委书记陈立峰,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刘娟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中铁宝桥设立中铁宝桥(舟山)有限公司并收购中船船业所属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中铁宝桥(舟山)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8亿元,由新成立的中铁宝桥(舟山)有限公司参与对破产企业中船重工船业有限公司所属资产的法拍竞得标的,拍卖总价不高于2.995亿元。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陕西善水水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清算的议案》。同意公司参股的陕西善水水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清算,公司退出其全部股权。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解散中铁宝桥宝鸡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中铁装备“科改示范行动”授权方案〉的议案》。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人事任免的议案》。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关于武汉市人民政府征收中铁重工余家头分厂片区相关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中铁重工有限公司以不低于180.5758万元处置其位于武汉市武昌区的余家头分厂片区征收范围内的资产。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关于中铁工服处置中铁36、168、327、348、349号盾构机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将前期购置的中铁36、168、327、348、349号盾构机以不低于7,175万元的评估价值和账面净值出售给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有限公司和中铁金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由于邓元发董事为关联董事,此项议案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对该事项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八)审议通过《关于中铁山桥实施辙叉分公司铸造工序技术改造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在满足相关条件的情况下以不高于7,177万元的投资额,实施其辙叉分公司铸造工序技术改造。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三日

  证券代码:600528 证券简称:中铁工业 编号:临2021-029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和议案等材料已于2021年6月2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至各位监事,会议于2021年7月2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诺德中心11号楼4307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周振国主持,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刘娟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中铁工服处置中铁36、168、327、348、349号盾构机的议案》。会议对该议案中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议,认为本次关联交易双方将按照诚实信用、合理公允的基本原则开展交易,本次关联交易公开、公平,不存在损害公司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该关联交易事项。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