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权合作事项进展的公告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权合作事项进展的公告
2021年07月03日 05:1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权合作事项进展的公告

  股票简称:胜利股份       股票代码:000407    公告编号:2021-022号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合作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1月8日、2021年2月7日,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上市公司”)股东山东胜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投资”)、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人寿”)、济宁齐鲁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检测”)及山东诺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华生物”)分别与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洋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胜利投资、阳光人寿、齐鲁检测及诺华生物拟向海洋集团转让其合法持有的上市公司合计151,514,270股股份以及由此所衍生的所有股东权益,占公司总股本的17.22%,此外,胜利投资拟将其在股份转让完成后持有的本公司3.00%股份的表决权委托海洋集团行使。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001号、2021-004号专项公告。

  根据《股份转让框架协议》相关条款约定,若各方未于2021年6月30日前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则该《股份转让框架协议》自动终止。经公司与相关方了解,目前各方未能就《股份转让协议》相关内容达成最终一致并签署。

  特此公告。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