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223 股票简称:恒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7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223 股票简称:恒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7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年07月03日 01:2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股票代码:603223 股票简称:恒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7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函》。

  东兴证券为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目前正履行持续督导职责。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郭哲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督导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正常进行,东兴证券现委派吴婉贞女士(简历见附件)接替郭哲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已于2019年12月31日结束,但因该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结,东兴证券继续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持续督导。本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胡杰畏先生和吴婉贞女士。

  特此公告。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3日

  附件:吴婉贞女士简历

  吴婉贞:东兴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管理学硕士,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3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工作,担任君正集团再融资项目协办人,曾参与君正集团再融资项目、博晖创新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君正集团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新智认知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一心堂再融资项目、百洋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川金诺再融资项目、西藏旅游收购项目、锦和商业IPO项目、新强联IPO项目、双乐颜料IPO项目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