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年06月26日 01:0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08           证券简称:合肥城建         公告编号:2021047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业科技”)增资人民币50,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工业科技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00万元变为人民币150,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于2021年4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7)。该议案已经2021年5月28日召开的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近日,工业科技办理了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667943138N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企业住所:合肥市庐阳工业区工投研发楼10到12层

  法定代表人:何轶鸥

  注册资本:15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高新技术产品、新材料、新能源的研制、开发、技术服务及咨询,科技工业园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开发产品的销售;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管理、服务咨询,物业管理。(涉及许可项目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
  • 06-30 科德数控 688305 --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