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装转2”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装转2”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1年06月26日 01:08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装转2”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2          证券简称:中装建设          公告编号:2021-086

  债券代码:127033         债券简称:中装转2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鹏元”)对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中装转2”)进行跟踪评级。

  中证鹏元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发展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2021年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1年跟踪评级报告》,跟踪信用评级结果: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公司公开发行的“中装转2”的债券信用等级为AA。

  中证鹏元出具的《2021年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1年跟踪评级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5日

  证券代码:002822          证券简称:中装建设        公告编号:2021-085

  债券代码:127033          债券简称:中装转2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庄小红女士的通知,庄小红女士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质押股份展期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庄小红女士和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
  • 06-30 科德数控 688305 --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