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需求激增且油罐车司机不足 美国至少六个州缺油

夏季需求激增且油罐车司机不足 美国至少六个州缺油
2021年06月25日 16:07 财联社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原标题:夏季需求激增且油罐车司机不足 美国至少六个州缺油

  据IHS Markit旗下油价信息服务公司(OPIS)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美国至少六个州的一些加油站正在经历暂时性的燃料短缺,因在夏季需求激增之际,没有足够的油罐车司机来运送燃料。

  OPIS表示,那些在疫情期间裁员的燃料运输公司正努力招回在其他地方找到工作的司机,这使得佛罗里达、爱荷华、俄亥俄、华盛顿、俄勒冈和科罗拉多等州的一些加油站出现了常规和优质汽油断供的情况。

  随着美国在数月的封锁后重新开放,汽油需求已升至疫情爆发前的水平,供应问题也随之出现。报告还称,7月或8月的汽油日消费量可能会超过970万桶,高于上周的约940万桶/日。

  与此同时,美国汽油库存在近期增加后,上周意外下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293万桶,预期为增加105万桶,前值为增加195.4万桶。

  EIA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短期能源展望》中预计,今年夏季(从4月到9月)美国国内汽油平均消费量为910万桶/日,较去年夏季多130万桶/日,较2019年夏季少40万桶/日。该机构还预计,今年夏季美国普通汽油零售均价将从去年夏季的每加仑2.07美元升至2.92美元。

  司机短缺或影响未来 12 个月的燃料供应

  OPIS指出,目前来看,供应紧张只是给一些车主带来不便,尚未达到危机的程度。

  不过,该公司援引行业组织美国国家油罐车运输公司(National Tank Truck Carriers)劳动力委员会主席Holly McCormick的话表示,司机短缺可能会影响未来 12 个月的燃料供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莫言

EIA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06-25 江南奕帆 301023 58.31
  • 06-25 新中港 605162 6.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