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长城再收关注函,深陷实控人“变更疑云”

文化长城再收关注函,深陷实控人“变更疑云”
2021年06月25日 15:14 金融界

原标题:文化长城再收关注函,深陷实控人“变更疑云” 来源:蓝鲸财经

蓝鲸教育6月25日讯,今日,文化长城再收深交所关注函。

6月22日,文化长城曾披露《关于创业板年报问询函【2021】第473号的回复公告》。公告显示,本次问询函的回复材料均为原实控人及其原管理团队提供。虽与原实控人对本次问询所需相关资料进行索要和问询,但到本次公告发布时,原实控人并未提供企业全部资料。

相关交接还在沟通过程中,董事会目前尚无法获悉企业全部经营状况,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不能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能完全保证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对此,深交所要求文化长城说明以下问题:

一、截至目前,孙光亮表决权行使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召集、召开、主持、参加上市公司股东大会或临时股东大会情况、行使股东提案权情况、股东大会审议事项行使表决权情况等。

二、截至目前,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是否正常运作,新任高管是否能够正常履职;新一届董事会、新任高管是否能决策公司经营事项,相关事项是否仍由原实控人蔡廷祥以及其控制的原董事会、原高管决策。

三、董事会、监事会、高管与原董事会、监事会、高管交接情况,包括目前已交接的内容和未交接的内容等。

四、董事会目前尚无法获悉企业全部经营状况的原因,预计全部交接完毕时间,是否存在不能完成交接的风险。

五、目前公司经营是否正常开展。

六、孙光亮是否能控制公司,公司现在的实控人是否仍为蔡廷祥,或是否处于无实控人状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化长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06-25 江南奕帆 301023 58.31
  • 06-25 新中港 605162 6.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