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参与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参与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2021年06月25日 05: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参与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2021年6月23日,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健友股份”)及子公司健进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进制药”)参加了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

  根据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公示显示,公司产品苯磺顺阿曲库铵注射液、子公司健进制药产品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中标产品基本情况

  ■

  二、此次拟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产品苯磺顺阿曲库铵注射液、子公司健进制药产品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均已按新4类批准生产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分别于2020年12月、2021年1月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

  公司产品苯磺顺阿曲库铵注射液(5ml:10mg)及子公司健进制药产品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25mg)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均尚未在国内市场开始销售。

  本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五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集中采购中选品种,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若公司及子公司健进制药确定中标,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相关产品的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公司及子公司有关产品的市场开拓,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已与联采办签订了《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备忘录》,上述产品的采购协议签订等后续事项及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注射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06-25 新中港 605162 6.07
  • 06-25 江南奕帆 301023 58.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