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联合智评理财风云榜 | 5月私行理财:工银理财超业绩比较基准 交银理财占榜单半壁江山

中经·联合智评理财风云榜 | 5月私行理财:工银理财超业绩比较基准 交银理财占榜单半壁江山
2021年06月23日 13:47 中国经营网

原标题:中经·联合智评理财风云榜 | 5月私行理财:工银理财超业绩比较基准 交银理财占榜单半壁江山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与联合智评联合推出的5月中经·联合智评理财风云榜私行理财子公司系列榜单显示,截至5月底,在近一年存续的个人理财产品中,私行产品占比高达18%,部分机构针对私行客户推出了专属产品系列。

私行理财子公司系列榜单分固收封闭式产品和固收开放式产品两个榜单。固收类封闭式产品榜单中,工银理财以超出业绩比较基准4.17384%摘得榜首;固收类开放式产品榜单中,交银理财“稳享固收增强”系列格外抢眼,占据榜单大半壁江山。

本榜单由联合智评根据公开渠道的披露数据,选取截至2021年5月底成立一年以上的净值型理财产品进行排名,产品运作模式包含封闭式和开放式(仅指周期开放式产品,不含现金管理类和每日开放型),发行机构为理财子公司,客户类型为私人银行客户,投资性质为固收类。所有榜单数据均来源于联合智评,由联合智评与《中国经营报》联合发布。

固收类封闭式风云榜:固收产品竟能超业绩基准4.17%?

根据联合智评监测,首期固收封闭式私行理财榜单中,兴银理财产品跻身前三,且为唯一一只全国性股份行理财公司产品,而其余产品均来自国有理财公司,可谓一枝独秀。工银理财有14只产品上榜,占比70%,且其恒睿稳健私银尊享固定收益类封闭净值型理财产品以超出业绩比较基准4.1738%荣登榜首。该产品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显示,产品依据市场波动情况,及时调整产品内资产持仓,运用大类资产配置方案、多资产投资、多策略投资的方式进行灵活调整,把握市场波动机会,稳健提升产品收益。

固收类开放式风云榜:交银理财包揽前十

固收开放式私行理财榜单中,上榜产品18只来自交银理财,2只来自招银理财,且近一年年化收益平均超出业绩比较基准0.6526%。其中,交银理财的“稳享固收增强1年定开3号理财产品”近一年年化收益超出业绩比较基准高达1.7140%,夺得本次榜单桂冠。交银理财上榜的18只产品均属“稳享固收增强”系列,本系列在投资债权类资产的基础上增加了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整体收益表现稳健。

免责声明:

榜单所有信息及数据均来源于公开资料及合法渠道,经联合智评收集整理所形成,联合智评本着审慎勤勉之态度,力求榜单的客观公正,但不对榜单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附带任何形式的保证。榜单信息仅供读者参考,但不构成对读者作出任何决策的操作建议及决策依据,未经允许,读者不得将榜单用于商业、盈利或是广告性目的。

(编辑:朱紫云 校对:张国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