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年06月23日 01:40 证券时报

原标题: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7号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陈士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士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陈士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新董事。

  公司及董事会对陈士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23日

  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8号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及子公司最近连续十二个月累计涉及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累计诉讼、仲裁事项的基本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1.1.2条规定,公司及子公司发生的诉讼、仲裁事项采取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计算的原则,已达到披露标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连续十二个月内,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涉及诉讼、仲裁金额合计约为20,771.6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10.23%,其中:公司及子公司作为起诉方涉及的诉讼、仲裁案件涉案金额合计为人民币20,722.08万元,占涉诉案件总金额的99.76%;公司及子公司作为被起诉方涉及的诉讼、仲裁案件涉案金额合计为人民币49.55万元,占涉诉案件总金额的0.24%,具体情况详见附件《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单项涉案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10%以上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二、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公司及子公司涉诉案件主要为与公司日常经营相关的合同纠纷,多数案件为公司及子公司作为起诉方要求交易对方支付拖欠公司及子公司的货款、广告推广费、补偿款等。公司采取诉讼、仲裁等法律途径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加强经营活动中应收账款、保证金、预付账款的回收等工作,加大公司相关款项的催收力度,确保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资产质量、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有利于进一步维护公司及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鉴于部分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或尚未出具裁决结果,部分案件已经司法机关裁决尚有待执行,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有关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并及时按照规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起诉书或仲裁申请书、受理(应诉)通知书;

  2、裁定书、判决书或裁决书。

  附件: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23日

  附件: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万润科技 董事辞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