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现代农业园区蓝莓嘉年华启动 “蓝精灵”缀满枝头 酸甜酸甜,沁人心脾

青浦现代农业园区蓝莓嘉年华启动 “蓝精灵”缀满枝头 酸甜酸甜,沁人心脾
2021年06月21日 09:41 农业农村部

原标题:青浦现代农业园区蓝莓嘉年华启动 “蓝精灵”缀满枝头 酸甜酸甜,沁人心脾 来源:农业部网站

  仲夏时节,位于青浦区现代农业园区的800亩蓝莓也进入了盛果期。日前,青浦现代农业园区2021年嘉年华暨蓝莓采摘季活动正式开幕,蓝莓采摘开放时间将一直持续至7月10日。

  走进蓝莓园,一阵阵果香清新扑鼻,一串串可爱的“蓝精灵”缀满枝头,一颗颗裹着些许白霜的蓝莓果,好似小巧圆润的蓝宝石,点缀在青枝绿叶间,看得让人垂涎欲滴。慕名而来的游客,三五成群,一边采摘一边自拍发朋友圈,尽情享受采摘乐趣。

  “看着好看、吃着好吃,环境也舒服,很开心。”“酸甜酸甜的,沁人心脾。”游客一边品尝一边称赞不已。

  开幕当天,青浦现代农业园区恒益蓝莓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光明随心订、葫芦采摘、上海消费扶贫生活馆签署了合作协议,结合“农旅”一体化嘉年华建设,营造消费氛围,分享采摘乐趣,提升蓝莓等名特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乡村美、产业兴、农民富的目标。同时,为提升游客游玩采摘的舒适度,园区对蓝莓文化体验园内部硬件设施进行了完善,将体验园打造成一个花园式休闲采摘园,在农旅一体化上进行新的探索,为走向市场化打下扎实的基础。

  据了解,青浦现代农业园区2002年西移至练塘镇蒸淀地区,是上海市率先启动的4家市级农业园区之一,规划面积17.07平方公里。目前,园区拥有800亩蓝莓生产基地,其中以恒益蓝莓公司为主导,建设完成的蓝莓文化体验园,自2015年以来,已举办了六届蓝莓采摘活动,年均接待量近两万人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