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1年 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1年 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1年06月19日 01:24 证券日报

原标题: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1年 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21-047

  债券代码:113582       债券简称:火炬转债

  重要提示:

  ●前次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本次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资信”)对公司2020年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债简称“火炬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长期信用评级结果为“AA”,火炬转债前次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评级机构为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评级时间为2020年6月23日。

  评级机构联合资信在对公司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1年6月17日出具了《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1年跟踪评级报告》,本次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火炬转债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1年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六月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