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煤业 编号:2021-024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所属矿井临时停产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煤业 编号:2021-024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所属矿井临时停产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6月19日 00:4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煤业 编号:2021-024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所属矿井临时停产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临时停产的原因

  针对近期全国多地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情况,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源煤业”)对所属安源煤矿、曲江公司、尚庄煤矿、山西煤矿、流舍煤矿等5对生产矿井实施临时停产,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和矿井检修工作,预计停产期为6月21日至7月4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上述5对矿井年核定生产能力241万吨,2020年度生产商品煤155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13,694万元,占公司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5.0%;2021年第一季度生产商品煤38万吨,实现营业收入31,059万元,占公司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的16.1%(未经审计)。本次停产对公司全年的生产及业绩的影响尚无法准确测算,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三、公司应对措施

  公司所属矿井停产期间,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和矿井检修工作,积级组织检查验收,后期将通过进一步优化生产方案等措施,争取最大限度挽回经济损失。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