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保监局关于兴业银行青岛伊春路社区支行开业的批复

青岛银保监局关于兴业银行青岛伊春路社区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1年06月18日 10:44 银保监会

原标题:青岛银保监局关于兴业银行青岛伊春路社区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青岛

青银保监复〔2021〕234号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

你分行《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关于青岛伊春路社区支行开业的请示》(兴银青请〔2021〕22号)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同意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伊春路社区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青岛市市北区伊春路56号。

该机构的业务范围为:上级行在银保监会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办理的业务,其中需事先审批的业务须经我局批准后方可开办。

三、你分行应自批复之日起10日内持此批复文件及其他资料到我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登记,领取营业执照。该机构开业涉及其他法定登记变更程序的,应在完成相关变更手续后1个月内以书面形式予以报告。

四、该机构须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按期开业的,须于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内向我局提出开业延期报告。开业延期不得超过一次,开业延期的最长期限为3个月。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的,开业核准文件失效。  

此复。

2021年6月1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