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 部分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 部分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年06月17日 01:3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 部分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智通          公告编号:2021-058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6月15日收到董事长魏翔先生、董事朱超杰先生、副总经理胡诚先生和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周志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具体如下:

  一、董事辞职情况

  魏翔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朱超杰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魏翔先生和朱超杰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魏翔先生和朱超杰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魏翔先生和朱超杰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二、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情况

  胡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周志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胡诚先生和周志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诚先生和周志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选举董事长、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以及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魏翔先生、朱超杰先生、胡诚先生和周志军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民智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