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感觉?男子网恋2年,只见过微信头像,给对方转账26万!贵阳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恋爱的感觉?男子网恋2年,只见过微信头像,给对方转账26万!贵阳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2021年06月16日 17:10 环球网

近日,一名男子来到贵阳市公安局金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给网恋的女朋友转了26万元钱,现在他怀疑自己遭遇了网络诈骗。

接到报警之后,民警马上开展调查工作,掌握案情之后警方进行立案侦查。

两人确立恋爱关系之后,刚开始只是聊聊天,可很快嫌疑人就让受害人给自己转账。

渐渐的女方提出要一起买房子,买股票等等,并且和受害人一起开始规划两个以后美好的未来。

就这样,在两年的时间,受害人陈某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前前后后一共转账26万元,更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这两年的时间两人根本没有见过面。

受害人陈某表示,自己从没有谈过恋受,而这个女生给了自己很强烈的恋爱的感觉,不知不觉就越陷越深了。

双方认识两年的时间从没有见过面,每次陈某要求视频电话时,嫌疑人也都会以各种理由拒绝,一开始陈某其实也怀疑过。

受害人陈某说,对方要的钱越来越多,到后来那些钱都是信用卡刷出来的,而且就在这么多次转账后,对方仍不愿意见面,陈某才终于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民警根据掌握的信息,最终在浙江省永康市将嫌人余某抓获,并成功将受害人的被骗的26万追回。

目前,嫌疑人余某己被警方刑事拘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