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方案第二个行权期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方案第二个行权期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2021年06月16日 03: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方案第二个行权期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行权股票数量:1,711,500股,占行权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20%;

  ●本次行权股票上市流通时间:本次行权股票自行权日起满三年可上市流通,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24年6月17日(如遇非交易日则顺延)。

  一、本次股票期权行权的决策程序及相关信息披露

  (一)2018年4月24日,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并于2018年5月14日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实施股权激励的议案》,批准了《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方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

  (二)2019年4月30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并于2019年6月17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方案〉的议案》,对《激励计划》进行了修订和调整,并制定了《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方案(修订稿)》(以下简称“《激励计划(修订稿)》”),《激励计划(修订稿)》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以下简称“A股发行上市”)之日起生效。

  (三)2020年3月2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并于2020年5月11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2020年第一次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调整〈2018年股权激励方案(修订稿)〉的议案》,对《激励方案(修订稿)》中涉及激励方案的有效期、行权安排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并相应制定了《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方案(第二次修订稿)》(以下简称“本激励计划”),本激励计划自公司A股发行上市之日起生效。

  (四)2020年8月2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股权激励方案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五)2020年12月1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股权激励方案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股票期权行权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行权的股份数量

  ■

  注:①上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百分比结果四舍五入所致,下同;

  ②本次激励计划授予股票期权的63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不符合行权条件,其所获授但未行权的1,110,500份股票期权自动失效;

  ③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殷侃、谢皖为公司副总经理。

  (二)本次行权股票来源情况

  本次行权股票来源于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三)本次行权人数

  本次行权人数共205人。

  三、本次股票期权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变动情况

  (一)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日:本次行权股票自行权日起满三年可上市流通,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24年6月17日(如遇非交易日则顺延)

  (二)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数量:1,711,500股

  (三)高级管理人员本次行权股票的锁定和转让限制

  公司副总经理殷侃先生、副总经理谢皖先生、董事会秘书陈英格女士参与本次行权的合计171,500股新增股份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本激励计划,自行权之日起三年内不减持。转让时须遵守《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

  其他激励对象参与本次行权的1,540,000股新增股份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本激励计划的规定,自行权之日起三年内不减持。上述期限届满后,激励对象比照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减持规定执行。

  (四)本次行权股本变动情况

  单位:股

  ■

  本次行权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四、验资及股份登记情况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1年4月26日出具了容诚验字[2021]230Z0084号《验资报告》,审验了公司截至2021年4月26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股本)情况。

  截至2021年4月26日止,公司已收到上述205名激励对象缴纳的投资金额合计人民币15,745,800.00元,其中增加实收股本人民币1,711,500.00元,增加资本公积人民币14,034,300.00元。全部以货币出资。

  本次行权新增股份已于2021年6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

  五、本次行权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根据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2021年1-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7,321,280.11元,公司2021年1-3月基本每股收益为0.43元;本次行权后,以行权后总股本874,207,500股为基数计算,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变的情况下,公司2021年1-3月基本每股收益相应摊薄。

  本次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711,500份,占行权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20%,对公司最近一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