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2021年06月16日 02:07 证券时报

原标题: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0056、200056 证券简称:皇庭国际、皇庭B 公告编号:2021-32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更正只涉及公司营业收入扣除事项信息的补充更正,审计报告的审计意见、其他的财务数据等均未发生变化。本次更正不会对报告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影响,也不触及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情形。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经事后审核发现报告中有关营业收入扣除事项信息有误,现就相关内容更正如下:

  一、对“第二节 公司简介和主要财务指标 六、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第二项表格部分内容更正披露如下:

  更正前:

  ■

  更正后:

  ■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2020年年报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对于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更正后的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更新后)》将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年度报告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