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及增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及增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6月16日 03: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及增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6月15日,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浙江上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峰控股”)通知,上峰控股于6月15日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574,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并拟自2021年6月15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计划主体: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上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截至2021年6月11日,上峰控股持有公司股票262,566,9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27%。

  3、除增持计划外,上峰控股在本公告披露之日前 12个月内未披露其他增持计划。

  4、上峰控股在本公告披露之日前6个月内,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升投资者信心,拟实施增持计划。

  2、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上峰控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1.5亿元(含2021年6月15日已增持的2,574,700股)。

  3、拟增持股份的价格: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二级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4、拟增持股份的实施期限:自2021年6月15日起六个月内(除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准增持的期间之外)。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停牌,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5、拟增持股份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三、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上峰控股于2021年6月1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574,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增持均价为19.48元/股,增持金额为50,162,808.77元,本次增持实施前后上峰控股持股情况如下:

  ■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可能存在因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其它相关说明

  1、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2、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

  3、上峰控股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将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票买卖的相关规定,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4、公司将持续关注上峰控股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1、上峰控股出具的《关于增持公司股票及增持计划的通知》。

  特此公告。

  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