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奥园美谷 公告编号:2021-065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奥园美谷 公告编号:2021-065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
2021年06月16日 02:1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奥园美谷 公告编号:2021-065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筹划重大资产出售事项概述

  为了提升自身可持续发展能力,有效解决与控股股东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维护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利益,并实现聚焦美丽健康产业的战略转型,公司拟出售持有的地产业务板块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具体详见2021年4月2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出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47)。

  二、本次筹划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分别于2021年5月18日、2021年6月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51、2021-05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继续与有关各方研究论证并编制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进行中。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1、本次交易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方案尚需进行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且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或审批程序。

  2、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前述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