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今年电动汽车属于需求持续超预期带来的全面性大级别行情

中泰证券:今年电动汽车属于需求持续超预期带来的全面性大级别行情
2021年06月15日 07:2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中泰证券:今年电动汽车属于需求持续超预期带来的全面性大级别行情

证券时报网讯,中泰证券指出,今年电动汽车属于需求持续超预期带来的全面性大级别行情,择时上我们更重视以中游排产和下游产销数据为核心的景气度指标;选股角度,我们中长期仍坚持看好具备成本和产品优势龙头公司,如宁德时代恩捷股份等,同时看好供不应求带来的量价齐升以及产能外溢带来的二线弹性标的的机会。持续看好:宁德时代、恩捷股份、三花智控宏发股份拓普集团中伟股份当升科技天赐材料新宙邦先导智能万盛股份克来机电中鼎股份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