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企业(00948.HK)续亏 靠婴幼儿保健品系列产品开源

阿尔法企业(00948.HK)续亏 靠婴幼儿保健品系列产品开源
2021年06月14日 09:58 金融界

原标题:阿尔法企业(00948.HK)续亏 靠婴幼儿保健品系列产品开源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阿尔法企业(00948.HK)公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收入2.68亿元,按年上升81.2%。亏损1499万元(上一年度同期亏损8806万元),每股亏损4.8仙。不派末期息。

公布中核数师已就集团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之综合财务报表出具“除外”保留意见,详见19、20页,另29、30、31页刊登相关资料。

于本年度,集团已向奶类产品业务投入一定资源和努力。作为集团新设立之业务分部而言,奶类产品业务于本年度內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既平衡了集团手机业务业绩的不足,也为集团整体业绩带来了坚实的支持,令集团本年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之亏损较去年大幅灭少。

奶类产品业务现时销售的“爱他美”及“A2”品牌在中国大陆均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相对稳定的客户群,集团将持续优化该两个品牌的销售策略。另外,集团在本年度上半年开始引入销售“Bubs”品牌产品,未来集团将继续积极加强推广,以扩大该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针对澳洲市场,奶类产品业务已逐步建立起较完善且稳定的供应及客户群,未来将努力维护与供应商及客户的关系,寻求稳步发展。而在目标客户上,集团积极开拓不同的客户群,针对成年人及老年人客户,引入了“Capela”和“Caprilac”品牌成人奶粉产品的销售。

同时,集团亦积极推动产品多样性发展,引入“Bubs”品牌旗下新研发的婴幼儿保健品系列产品,以满足现有及潜在客户的更多需求。除现有的中国及澳洲市场外,奶类产品业务亦计划拓展本地业务,将在香港地区引进“A2”及“Bubs”系列奶粉产品,目前已安排旗下子公司取得相关食品进口商登记,产品引进工作仍在进行当中,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起开始进行销售。

置身于竞争愈趋激烈的市场当中,手机业务未来所面临的经营压力不容小覷。集团将继续开源节流加强內部管理,积极降低手机业务的运营成本,强化手机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能力,缩短供应链週转时间,以应对外部挑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