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深圳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2021年06月11日 14:45 银保监会

原标题:深圳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来源:深圳

深银保监复〔2021388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你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关于变更罗湖支公司营业地址的请示》(平保寿深分发〔2021〕85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支公司的营业场所由“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826整栋、国际商品交易大厦三楼A区、B区”变更为“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826整栋、国际商品交易大厦三楼A区(一区)315、B区(二区)316”。

二、请执此批复和《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到我局办理换证手续,并按照《保险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有关规定进行公告。

三、请执此批复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相关手续。

此复

深圳银保监局

202161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