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论坛暨天津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红桥区)开园仪式举办

天津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论坛暨天津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红桥区)开园仪式举办
2021年06月11日 12:42 人民网

原标题:天津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论坛暨天津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红桥区)开园仪式举办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活动现场 天津市红桥区委宣传部供图活动现场 天津市红桥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天津6月11日电 6月10日,天津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论坛暨天津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红桥区)开园仪式在正融科技大厦举办。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柳,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雷光,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红桥区副区长赵霞出席。

张爱国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该园区成熟的创业服务、人才服务和研发服务体系,表示将会加强对示范园区的跟踪服务,把更多优质资源、优质项目向园区倾斜,助力园区更好发展。

何智能代表红桥区委、区政府介绍了红桥区的政策、交通、土地等优势资源和天津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红桥区)建设情况及发展目标,表示将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为入驻组织、企业和政府、研究机构、院校等搭建对接平台,不断提高园区的服务能力与运营效率。

现场,张爱国为园区授牌。市、区相关领导与广泽集团、紫希国际等企业负责人共同点亮启动球,标志着天津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红桥区)正式开园运营。

下一步,天津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红桥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产业发展,着力打造天津乃至华北跨境电商创新基地及国际一流的跨境电商集聚区。据了解,截至2022年底,该园区将力争实现新增50家跨境电商及相关服务企业和入驻人员新增不少于1000人的目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跨境电商 天津市 张爱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