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年06月11日 05: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股东杭州橙思众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橙思投资”)、杭州信立传视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立投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橙思投资、信立投资分别持有公司2.97%和1.74%股份,与持有公司0.98%股份的股东杭州信传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传投资”)合计持有公司5.68%股份。鉴于橙思投资、信立投资、信传投资均系丁烈强实际控制的企业,虽未签订一致行动协议,但三者受同一主体控制,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

  1、上表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据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所致。

  2、上表橙思投资、信立投资、信传投资持有的部分限售股份将于2021年6月11日上市流通,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披露的《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51号)。

  三、备查文件

  1、解除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