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有什么魔力 能让高盛评级为“确信买入”?

这家公司有什么魔力 能让高盛评级为“确信买入”?
2021年06月11日 01:48 金融界

原标题:这家公司有什么魔力 能让高盛评级为“确信买入”? 来源:金融界网

高盛称,ServiceNow股价最近的回调应该是暂时的,因为该公司很快将恢复成长,成为企业软件的主要参与者之一。

这家投资银行将ServiceNow纳入其缺芯买入名单,高盛分析师KashRangan周四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新冠疫情给服务公司的客户群带来了暂时性打击,而在疫情后客户群体有望重新提升。

高盛表示,2022年可能是ServiceNow重整旗鼓的一年,鉴于作为收入增长的主要指标的净新业务增长正在加速,2021年第一季度比2020年第四季度好,2021年第二季度比2021年第一季度领先,如果这一趋势持续到2H21,那么ServiceNow可能会在2022自然年中实现收入增长。

高盛称,目前ServiceNow的企业价值与销售额比率低于新冠疫情之前水平,自4月下旬以来,该公司股价已下跌17%。

高盛重申了给予ServiceNow的每股695美元的目标价,比该股周三收盘价高出近50%。

展望未来,高盛预计,2026年ServiceNow的订阅收入可能超过150亿美元。该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订阅收入略低于13亿美元。

高盛在报告中指出,ServiceNow的平均订单规模非常大,特别是Customer Workflow订单约为26.7万美元,Creator Workflow订单规模约为22.5万美元。另外,高盛相信,一分钱一分货,ServiceNow可以分别成为Salesforce.com和Workday在强大的客户支持和人力资源领域的补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盛 美元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