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21年了,你还不知道拍拍贷是正规平台吗

都2021年了,你还不知道拍拍贷是正规平台吗
2021年06月10日 14:57 齐鲁晚报

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日益深化,为金融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与传统金融服务相比,整合了金融科技的“智慧金融”可以轻松做到“随时随地、知我所需、量身定制”。而传统金融要想达到上述要求只能通过增加营业网点,延长营业时间来勉强达到,而且在面对成千上万的客户时,更进一步的量身定制很难做到。所以以拍拍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受到了大众的热烈欢迎,不过新事物总是需要一个被人接受的过程,拍拍贷也是如此,因此依旧有很多人在问拍拍贷是正规平台吗,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到底拍拍贷是正规平台吗。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是中国最早一批网络信用借款公司。而且拍拍贷由工商部门特批,获得了“金融信息服务”经营范围许可,是得到政府认可的金融科技公司。自创立以来,拍拍贷始终肩负“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历史使命,遵从金融本质,以数据为基石,用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便捷可得的借款撮合服务,助力普惠金融在中国的发展。2017年11月10日,拍拍贷成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如此实力,你还在担心拍拍贷是正规平台吗。

小额网络借款业务合规性强,在金融科技作用下发展明显加速,正日益受到越来越多民众的欢迎。在持续的强监管下,我国网络借款行业开始向小额分散发展,拍拍贷借款一直专注于小额个人消费借款,以合规和效率优势领先于行业,所以拍拍贷是正规平台吗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在风险控制方面,拍拍贷自主开发了集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为一体的“魔镜”大数据风控系统,这个系统运用大数据进行了全方位数据分析,对借款人做出精准评估,因此严格控制了借款风险,增强了平台的安全性。

2019年11月19日,拍拍贷更是正式宣布品牌升级为信也科技,将自己定位为金融科技开放公司。信也科技对接了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信托等30余家金融机构,资金来源实现了多元化、正规化,更是打消了人们关于拍拍贷是正规平台吗的顾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