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越秀金控 公告编号:2021-047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越秀金控 公告编号:2021-047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6月10日 02:3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越秀金控 公告编号:2021-047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6月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6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会议由董事长王恕慧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经审议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李文卫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意对李文卫先生设定的薪酬方案,并按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和绩效管理制度》进行考核发放。

  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李文卫先生的任职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李文卫先生个人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9日

  附件:

  李文卫先生简历

  李文卫,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职称。曾任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信息科技处应用一科科员、副科长,信息科技处收付应用科、总体科科长,信息科技处副处长,信息科技部副总经理、总经理,专项工作组组长(部门总经理级)。现任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文卫先生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此外,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确认,李文卫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