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年06月09日 05: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出具的《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函》。

  国泰君安为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原委派万健先生、赵鑫女士作为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现万健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国泰君安现委派唐伟先生接替万健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唐伟先生、赵鑫女士,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唐伟先生的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9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唐伟先生简历

  唐伟先生,国泰君安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非执业注册会计师。唐伟先生曾负责或参与长丰汽车、天壕环境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项目;冀东水泥配股、建发股份配股、国投电力公开增发、山东黄金非公开发行、东北制药非公开发行等上市公司再融资项目;江河集团重大资产重组、*ST仪化重大资产重组、天壕节能重大资产重组等上市公司重组项目;新钢股份公司债、江河幕墙公司债、辽宁忠旺公司债等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