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洛阳钼业:公司铜钴板块运营情况良好,相关产品产销量稳定

[路演]洛阳钼业:公司铜钴板块运营情况良好,相关产品产销量稳定
2021年06月09日 10:12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洛阳钼业:公司铜钴板块运营情况良好,相关产品产销量稳定

  全景网6月9日讯 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6月8日在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办,洛阳钼业(603993)董事会秘书岳远斌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铜钴板块运营情况良好,相关产品产销量稳定,未来随着汽车电动化率的不断提升,三元电池依然是动力电池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公司也将充分享受新能源汽车发展带来的行业红利。公司在积极推进刚果(金)TFM混合矿及KFM矿山开发的可行性研究工作,后续将在合适时候履行审议程序并披露。(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洛阳钼业 全景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