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6月08日 02:46 证券时报

原标题: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65 证券简称:红宝丽 公告编号:临2021-027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 6月1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并通过电话确认。会议于2021年6月7日在公司综合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芮敬功先生主持。

  与会董事经认真讨论,作出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于 2021 年 6 月 8 日届满,同意将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12个月,即延期至2022年 6月8日。相关公告及独立董事发表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8日

  证券代码:002165 证券简称:红宝丽 公告编号:临2021-028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6 月7 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 12个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5年10月15日、2015年11月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及其摘要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于2015年10月16日、2015年11月3日披露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4 号一一员工持股计划》及《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的相关规定,公司设立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2016 年 5 月,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认购对象完成缴款。

  依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关于核准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776号),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于2016年6月以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认购公司股份1,053.5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其中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认购370万份,占员工持股计划的35.12%。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价格为人民币 5.71 元/股,认购金额为人民币 6,015.485 万元。该部分股份于2016年6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登记,于2016年6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6月21日披露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20)。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60个月,自公司公告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锁定期为36个月,自公司公告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

  2019 年 6 月 24 日,公司员工持投计划与其他参与非公开发行的股东持有 的公司股份解除限售条件并上市流通。

  2020 年 8 月 3 日-8 月 7 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依据相关规定减持公司股份 602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此后,员工持股计划未有减持情况,截止 2021 年 6月 7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仍持有公司股份 451.5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75%。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情况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于 2021 年 6 月 8 日届满,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同时也为最大程度保障各持有人的利益,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表决通过的《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长12个月,即延期至2022年 6月 8日。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事宜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4 号一一员工持股计划》及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规定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的审议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公司将第一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 2022年6月8日。

  四、其他

  公司将根据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 6月 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红宝丽 认购 员工持股计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