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浪二次回踩低吸过程正在进行

四浪二次回踩低吸过程正在进行
2021年06月08日 20:56 金融界

原标题:四浪二次回踩低吸过程正在进行

周二的行情还是与预期的吻合,在日线的休整时间范围内,加上短期休整过程还在,指数早盘小幅度低开后快速拉高,精确到达上方预期的3622压力的位置受到压制,关键位置指数没有能选择突破,完成小四浪的休整,随后指数一路震荡走跌,形成二次回踩过程,到达预期的3577的下移点3564点的位置再次受到支撑,尾盘小幅度回升,收盘沪指3580点,下跌0.54%,创业板下跌0.61%收3208点,量能上两市成交9850亿左右,个股多数下跌,热点上看,上海本地股再次走强,多股涨停,华为概念,军工、纺织服装。汽车概念走强,白酒出现跌停潮。

个股上看,上海本地股的陆家嘴浦东金桥龙头股份金桥信息领涨;华为概念的春兴精工美格智能、、九联科技新晨科技天和防务等领涨,汽车股旷达科技中恒电气常熟汽饰西仪股份中鼎股份领涨,周期股安纳达贵绳股份金一文化爱迪尔金瑞矿业吉翔股份领涨,芯片的柘中股份上海贝岭亚翔集成领涨,纺织服装的日播时尚美邦服饰红蜻蜓领涨,其余的九鼎投资光大证券嘉澳环保瑞斯康达也不错

技术上看,沪指日线的休整时间周期在继续中,目前已经下行到70%的位置了。同时今天指数下行,趋势也由昨天的粘合下行到目前的休整趋势85%的位置,从这些来看,休整过程还在继续中。今天指数上冲上方的关键点3622点精确压制没有突破选择下行二次回踩,常规而言二次回踩在3560附近的位置空间上也差不多可满足,所以二次回踩今天下午到明天属于再次低吸的机会。

短线上看,目前5分钟趋势尾盘上涨到30%的位置,15分钟趋势下行到25.5%的位置,30分钟趋势下行到33%的位置。60分钟趋势下行到46%的位置,从这些来看,周三早盘还有部分休整的预期,但是幅度不会大,回落是机会,小四浪的休整即将进入尾部阶段。

支撑周三依然关注3560附近,二次低吸机会正在运行中。压力周三关注3590-3596附近。操作上二次回踩是确认过程,也是右侧的低吸机会,蓝筹券商,军工,周期股保持低吸,三胎还有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沪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