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复盘|上海本地股表现强势 华为概念集体遭到追捧

涨停板复盘|上海本地股表现强势 华为概念集体遭到追捧
2021年06月08日 15:54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涨停板复盘|上海本地股表现强势 华为概念集体遭到追捧 来源:聚源数据

【市场描述】 三大指数早盘冲高后一路下挫,午后低位弱势震荡,沪指收跌0.54%。个股跌多涨少,白酒概念股今日集体大跌,午后批量封死跌停板,板块指数大跌逾6%。资金继续聚焦国产软件、鸿蒙概念股等题材,人气龙头润和软件近一个月大涨190%,另外,上海本地股全天强势,ST板块连续两天大涨,锂电池板块继续分化,碳中和人气股午后异动,军工、5G板块个股尾盘拉升。盘面上,鸿蒙概念、通用航空、ST板块涨幅居前,白酒、盐湖提锂、光刻胶等跌幅前列。 【涨停家数】 今日涨停家数56家(不包括ST股),跌停25家; 【新股与次新股】 无锡振华东鹏饮料九联科技传智教育爱慕股份浙江新能 点评: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摘帽】 海马汽车聚力文化国机重装 点评:市场人士表示,近日创业板ST和*ST股大涨,一方面与低价股容易炒作有关;另一方面,有部分ST股预告今年上半年业绩预盈,给了不少投机者炒作的信心。 【上海本地股】 浦东金桥陆家嘴龙头股份金桥信息 点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6月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授权上海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制定浦东新区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华为】 盾安环境掌阅科技美格智能天和防务新晨科技数码视讯 点评:鸿蒙OS拥有灵活适配全场景的功能,实现一端设计,多端适配。 【其他】 爱迪尔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珠宝首饰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和销售。 赛隆药业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公司为拥有GSP(赛隆药业)、GMP(岳阳赛隆)认证资质的医药企业,目前产品主要集中在神经系统、心脑血管系统和消化系统等领域,主要经营的品种有: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原料药(岳阳赛隆生产)及注射液(西南药业生产)、注射用脑蛋白水解物(山西普德生产)、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用泮托拉唑钠以及米力农注射液等。 吉翔股份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钼产品业务,影视业务。 金瑞矿业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锶盐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通化金马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常熟汽饰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乘用车内饰件业务。 上海贝岭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电子元器件的生产和销售、电子设备的制造和销售等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