崧盛股份董事长田年斌:不做形而上的大 要拿单项冠军

崧盛股份董事长田年斌:不做形而上的大 要拿单项冠军
2021年06月08日 13:48 财经网

原标题:崧盛股份董事长田年斌:不做形而上的大 要拿单项冠军

“术业有专攻,我们专注于自己的专长,形式上的大而全不是我们的企盼,单项的冠军才是我们努力的目标。”2021年6月7日晚间,在深圳举行的崧盛股份(301002)创业板上市答谢活动上,崧盛股份董事长、联合创始人田年斌先生致辞说。

据公开资料显示,崧盛股份专注于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围绕户外道路照明和工矿照明两大应用领域,崧盛股份目前已形成了突出优势,并不断在植物照明、智慧照明等新兴应用领域占据领先优势。

6月7日首日开盘,崧盛股份股价报102.88元,较发行价大涨449.87%,截至收盘总成交额15.79亿元,换手率74.24%,振幅110.42%,总市值97.24亿元。

据招股书披露,崧盛股份目前客户主要为LED照明行业内较有影响力的客户,公司“崧盛电源”是“深圳知名品牌”、“优秀LED电源品牌”。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高效的生产执行和产品交付能力,崧盛股份业务规模从2018年的4.39亿元快速增长至2020年6.76亿元的规模。2018年至2020年,公司分别实现了4.39亿元、5.68亿元和6.76亿元的营收体量,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4.15%。同时,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地提升,也让公司毛利率从2018年的26.51%增长至2020年的31.08%。

2021年一季度,LED植物照明延续了2020年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LED植物照明订单需求持续旺盛,崧盛股份凭借在LED植物照明驱动电源领域的突出先发优势,不断开发LED植物照明领域市场,实现LED植物照明驱动电源产品收入1.12亿元,超过2020全年的8318.88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从2020年的12.30%大幅提升至46.51%,拉动公司整体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

田年斌表示,伴随着公司在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标志着崧盛人的事业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满怀喜悦与自豪的同时,也深感肩上的重任。这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公司加速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崧盛股份将承担起对投资者、对行业、对社会的责任,这是崧盛人的愿景与目标,也是企业一直在追寻的社会的认可和存在的价值。同时,崧盛股份也将继续深耕发力公司主业,树立公司LED驱动电源卓越品牌的市场形象,致力于成为LED驱动电源行业的卓越领导者,以感恩之心和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崧盛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