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船海经纪与华光海运联合投资30.7万吨超大原油轮即将下水

中船船海经纪与华光海运联合投资30.7万吨超大原油轮即将下水
2021年06月07日 16:19 东方网

原标题:中船船海经纪与华光海运联合投资30.7万吨超大原油轮即将下水

    东方网6月7日报道:中船船海经纪与华光海运联合投资的超大型原油轮CS Hunan Venture,即将下水。最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3《新闻直播间》正关注并作介绍。

    CS Hunan Venture为30.7万吨超大型原油轮,是大船集团自主开发设计的最新一代节能环保绿色船型,配备船舶辅助自动驾驶、设备自动维护等功能,是高精尖船舶制造中的新标杆,目前该船正进行试航任务。

    绿色和智能船舶既是国际趋势,也是华光海运发展焦点所在。希望CS Hunan Venture试航顺利,在未来的国际能源运输领域中展现风采。

    总部位于香港的华光是香港的最大的私人航运公司之一,运营著一支27条的船队。1952年,华光由创始人赵从衍先生在香港成立。如今,家族的第三代成员赵式明女士是公司的董事会主席。

    华光的船队目前拥有14艘干散货船,3艘超级油轮,以及10艘液化石油气运输轮。华光的干散货船主要运输铁矿石、煤、粮食及其他散货,很大部分为中国钢铁工业提供原材料。华光的三条超级油轮靠泊中东和西非的产油国港口,从那里输出原油运往亚洲。随著液化石油气成为重要的工业原材料,现代化的十条小型LPG运输轮穿梭在欧亚各港口间,为大型石油公司和贸易商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中船 华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