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全国碳交易市场上线在即,碳中和主题行情有望持续演绎

广发证券:全国碳交易市场上线在即,碳中和主题行情有望持续演绎
2021年06月07日 07:24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广发证券:全国碳交易市场上线在即,碳中和主题行情有望持续演绎

证券时报网讯,广发证券指出,全国碳交易市场上线在即,碳中和主题行情有望持续演绎。受益于碳中和政策推进,碳减排相关产业的市场关注正持续发酵:从林业减排的福建金森、填埋发电减排的百川畅银、生物质发电减排的长青集团到农业养殖减排的兴源环境,四者近两周最大涨幅达72%、76%、29%和21%。伴随碳排放影响评价纳入环境影响考核体系、6月全国碳交易平台落地以及北京加速建立全国CCER交易中心,我们认为碳中和热度仍将持续,而相关的万亿级别循环再生减排市场(垃圾焚烧、危废资源化、污水资源化、塑料回收等)有望迎来滚动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碳交易市场 广发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