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计划扩展全球最大商业网络 更多云产品即将落地中国

SAP 计划扩展全球最大商业网络 更多云产品即将落地中国
2021年06月06日 18:05 上游新闻

在6月3日召开的全球蓝宝石大会(SAPPHIRE NOW)上,SAP宣布了一项宏大的愿景 —— 希望创建一个全新的商业社区,以改善业务成果、应对经济和地缘政治的不断变化,并加大对可持续发展的贡献。 SAP同时迈出了实现该愿景的第一步,推出了汇集采购、物流和资产智能网络的SAP Business Network (商业网络),这个互联社区拥有550多万个成员组织。

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Gibbs)在中国峰会上致辞

SAP同日在中国峰会上宣布,计划将在中国提供基于联想TruScale IaaS的、可部署于客户数据中心的SAP S/4HANA Cloud(私有云版本),以助力客户加速向云端迁移。这是一个全新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使客户可以充分利用云的强大功能,同时保持其SAP系统和数据处于本地。

“在全球范围,尤其是中国,云计算正在加速推动业务转型和创新。”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 Gibb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展与联想的长期战略合作,在中国市场提供可部署于客户数据中心的SAP S/4HANA Cloud(私有云版本)。此举进一步展现了我们的承诺 —— 帮助中国客户加速云转型、成就智慧企业。”

据悉, 可部署于客户数据中心的SAP S/4HANA Cloud(私有云版本)提供订阅式、安全、合规、高度可靠的云体验,非常适合大型的中国企业,他们既可以将数据中心保留在企业内部,又能够安全地畅享云的便利。该解决方案除了可以减少对企业运营的影响外,还具有多重优势,包括投入模式为运营费用、弹性的计算、以及由SAP负责交付的五星级管理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