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告别三条红线?许家印:6月底至少一条变绿

恒大告别三条红线?许家印:6月底至少一条变绿
2021年06月03日 23:18 南宁晚报

恒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交流会每年都会举行,但今年可以说是最“走心”的一次。6月3日,许家印与来自全国的1000多家合作伙伴的代表无话不谈,从行业痛点的思考,到合作机制的改善梳理,再到合作前景的探讨,大有“打开天窗说亮话”的味道。

特别是恒大正面回应了当前行业最敏感的话题“三条红线”,显然令参会的合作伙伴进一步坚定了合作信心。

许家印明确:“今年6月30日,恒大至少实现一条红线变绿。”同时,“有息负债总额降至5字头。”

这不仅显示了自去年3月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新战略以来,恒大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有息负债降低了近3000亿元。也意味若按每年减债1500亿元的既定目标,恒大未来1-2年内有息负债就将降至3000亿以内,三条红线也将迅速降档达标。

许家印掏心窝子的话,毫无疑问得到了热烈了回应。苏中建设董事长笪鸿鹄、中铁建设董事长梅洪亮、中建四局总经理马义俊、合肥建工董事长刘国福、南通三建董事长黄裕辉、金螳螂董事长朱兴良、广田控股董事长叶远西、宝鹰集团董事局主席古少明、新明珠陶瓷董事长叶德林、唯美陶瓷总裁谢悦增、索菲亚董事长江淦钧、宝胜科技董事长杨泽元等于主会场现场参会的企业家在交流中说得最多的词语就是“共同体”“全力支持”“共赢”。

合作伙伴对恒大的信心和信任显而易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许家印 恒大 负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