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 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 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1年06月03日 01:0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 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06                证券简称:协鑫集成            公告编号:2021-070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下发的《关于对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1〕第 192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就年报问询函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6月2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上市公司管理二部,同时抄送派出机构。

  收到年报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公司相关部门、中介机构对年报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截至目前,公司及会计师已基本完成年报问询函的相关回复工作。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保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并尽快完成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六月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证券交易所 协鑫集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