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资本基金经理自称擅长word安装 还是当地餐饮公司老板

雪球资本基金经理自称擅长word安装 还是当地餐饮公司老板
2021年06月03日 22:46 每日经济新闻

全民买基金的时代来临,如何破解“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怪圈?如何助力广大投资者玩转基金?7月17日(周六)新浪财经2021基金嘉年华在深圳举行,大佬教你“搞钱”,劲爆盲盒大奖,有趣有料游戏,等你来!【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雪球资本基金经理自称擅长word安装 还是当地餐饮公司老板

  近日,一则武汉雪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球资本)的基金经理介绍截图在网上疯传。这张截图之所以引发外界关注,源于其中一名叫王毅的基金经理的介绍资料着实有些扯眼球。据称,王毅的特长是擅长word、excel等软件的安装与卸载,熟悉Windows等系统的开关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王毅在2018年5月便取得了基金从业资格,一直在雪球资本从业。而除了从事私募投资外,王毅对实体产业也有所涉及。相关资料显示,王毅为武汉一家餐饮企业的大股东,这家餐饮公司主要运营川渝风味的“串串”。

  “作为基金经理展示这些内容,实在找不到写的了吗?”有投资者戏谑地表示。而王毅看起来有些闹着玩的介绍,也让人对雪球资本的专业性有所疑虑。记者发现,雪球资本管理的基金产品已在ST中珠(600568,SH)深套数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word 基金经理 餐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