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坐庄次新股中际联合 西藏矿业跌停赵老哥割肉

机构坐庄次新股中际联合 西藏矿业跌停赵老哥割肉
2021年06月03日 08:21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坐庄次新股中际联合 西藏矿业跌停赵老哥割肉

越声理财

指数回调,市场主力紧张应对,谨慎乐观仍是资金主基调。

机构坐庄次新股中际联合

三机构买入1.2亿英飞特,英飞特有充电桩概念,但是本身逻辑也不是很硬。现在机构经常无脑大买一些没什么逻辑的个股。3日三机构买入1.2亿中际联合,机构坐庄次新股,也是近期机构的怪异现象。

业内人士预测,到2025年,换电模式可带来180亿元的设备需求以及千亿元的市场规模。昨日,换电站概念股逆市大涨。英飞特摸高涨停后回落。多机构买入,可能机构关注的该股消息面上的短期利好。长期来看,有待验证。事实上,换电站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次被写入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换电模式接连或迎来密集关注。

风力发电后市场维护是中际联合产品及服务的主要应用领域,除风力发电概念外,其实机构看重的是次新股的魅力。最近市场主力多有青睐次新股,机构每当在指数窄幅震荡的时候,都会以次新股为重点布局对象,这也反映机构对后市还是谨慎乐观的。

福建金森跌停主力异常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5.3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30只个股,机构净买入14只个股,买入金额5亿元,机构净卖出16只个股,卖出金额10.3亿元。

二机构买入4400万二机构卖出2000万福建金森,买的不多,疑似假机构,该股9天8板,疑似有资金出现异常动作。事实上,公司6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提示股票交易风险。

西藏矿业跌停赵老哥割肉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1笔,其中6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1.3亿元,5笔为净卖出,净卖出1.35元,合计净卖出500万元。

赵老哥卖出8000万西藏矿业,首先割肉离场。方新侠买入1600万天际股份,方新侠在天际股份上估计吃了不小的亏,早上可能是做的半路板。

总体来看,机构谨慎买入,短线坐庄次新股,游资提前割肉离场,疯狂出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