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保监分局关于桂林银行冠城大通华郡社区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桂林银保监分局关于桂林银行冠城大通华郡社区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2021年06月01日 08:55 银保监会

原标题:桂林银保监分局关于桂林银行冠城大通华郡社区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来源:广西

桂林银保监复〔2021〕99号

桂林银行桂林分行

你行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行关于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城大通华郡社区支行更名的请示》(桂林银桂报〔2021〕9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城大通华郡社区支行更名为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桂林穿山路社区支行。更名后该机构业务范围不变,营业地址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路1号第3栋1-1号铺面

二、你行应根据《金融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向我分局提交换发金融许可证的申请,并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三、你行应做好变更名称的各项相关工作,维护变更过程中系统、人员、业务等方面的稳定性和连续性,确保正常运行,并及时向我分局报送变更过程中的重大事项。

四、你行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等有关法定手续,并向我分局报告。

2021年5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桂林银行 桂林市 冠城大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