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看好IT硬件行业:短期存限制因素 但周期性需求强劲

小摩看好IT硬件行业:短期存限制因素 但周期性需求强劲
2021年05月31日 17:48 金融界

原标题:小摩看好IT硬件行业:短期存限制因素 但周期性需求强劲 来源:智通财经

据摩根大通在其电信、媒体和通信会议(Telecom,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Conference)上就IT硬件领域发表了正面的看法。

据悉,Paul Coster及其团队表示,IT硬件行业在增长和利润率方面存在一些短期限制因素,如零部件短缺、供应链中断和增长的货运成本等;但其周期性需求强劲。而且许多长期趋势在疫情期间加速推进,且是可持续的,如数字化、智能优势、随地工作等。

摩根大通指出,对于行业的首选,Plantronics(PLT.US)的风险回报很可观。虽然早前Plantronics在Q4业绩电话会之后遭大量抛售,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ve Shull称,如果不是暂时的供应链问题,公司业绩预期会连续增长。该公司目标是10%的增长、50%的毛利率,20%的EBITDA毛利率以及不到3倍的净债务杠杆,这是一个积极正面的重评信号。

作为摩根大通另一个行业选择的Vivint Smart Home(VVNT.US),在会议之前表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dd Peterson将辞去高管职务,这将会引起投资者的不安,但其首席财务官Dale Gerrard在其演讲中表明了保持战略和近期执行目标的一致性。该行认为Vivint的风险回报也是可观的,该公司的利润率与ADT类似,但其有机复合年增长率为10%。

尽管电子制造服务业最近在执行方面有所改善,但在某种程度上仍不受欢迎。而摩根大通表示,另一个行业选择捷普科技(JBL.US)“似乎特别被忽视,缺乏明显的推动因素”;不过,捷普科技在电话会议上暗示,该公司本财年的收入和收益将在近期出现上升。该公司市场预期可能会上调。

摩根大通指出,杜比(DLB.US)作为IT硬件行业的另一个选择,该公司的API平台Dolby.Io正在“蓄势”向大型应用开发者的内容领域进军。该公司表示,与以往的产品相比,其预计将更快提供单位经济效益。

除了几个行业首选股外,摩根大通表示对罗技(LOGI.US)、Diebold Nixdorf(DBD.US)和GoPro(GPRO.US)具备一定的积极看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摩根大通 硬件行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