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5月29日 01: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439 证券简称:贵州三力 公告编号:2021-028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5月28日以现场方式与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和材料已于2021年5月20日由董事会办公室提交全体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全体董事推选董事张海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推选张海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张海先生、盛永建先生、段竞晖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张海先生为该委员会召集人。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董延安先生、张丽艳女士、盛永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延安先生为该委员会召集人。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段竞晖先生、张海先生、董延安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段竞晖先生为该委员会召集人。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张丽艳女士、段竞晖先生、张红玉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张丽艳女士为该委员会召集人。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海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周咸宁先生、郭珂女士、王毅先生、余渊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红玉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千帆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刘宽宇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28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周咸宁,男,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1年5月至2002年9月,任北京双鹤药业湖南长沙业务员。2002年10月至2005年8月任石家庄以岭药业湖南省株洲湘潭主管。2005年9月至2009年10月任贵州健兴药业湖南地区主管。2009年11月至2012年8月任贵州健兴药业湖北省区经理。2012年9月至2020年9月任贵州健兴药业大区经理。2020年10月至今,为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郭珂,女,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13年6月至2015年5月,任中债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经理。2015年6月至2017年10月,为申万宏源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投行业务人员。2017年10月至2020年9月,为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业务人员。2020年11月至今,为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王毅,男,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6月至2009年11月,任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会计。2009年11月至今,任公司销售部经理;2015年1月至2018年3月,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2018年3月至2021年3月,任公司副总经理。

  余渊,1982年出生,男,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4年7月至2006年7月,任上海佰加壹医药有限公司理化检验员。2006年7月至2008年7月,任上海佰加壹医药有限公司车间主任。2008年7月至2015年2月,任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2015年2月至2015年5月,任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2015年6月至2017年12月,任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3月至2017年12月,任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任贵州景诚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6月至2020年11月,任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总经理。2021年5月加入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刘宽宇,男,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学历。2009年至2011年就职于华创证券,2011年至2015年就职贵州建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5年至2016年就职于贵州环境能源交所有限公司,2016年至2017年就职于友山基金,2018年至2019年就职于贵文文化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2020年加入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439 证券简称:贵州三力 公告编号:2021-029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5月28日在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和材料已于2021年5月20日提交全体监事。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全体监事推选钟雪女士召集和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钟雪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5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选举 贵州省 贵州三力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