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86 证券简称:沃特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7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86 证券简称:沃特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7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5月29日 01: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886 证券简称:沃特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7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1年5月24日以电子邮件、传真或电话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21年5月28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国际创新谷7栋B座31层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且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宪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与会董事同意公司2020年年度利润分配完成后,注册资本由133,278,547元变更为226,573,529元,公司总股本133,278,547股变更为226,573,529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年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修订。

  与会董事同意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的前提下,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进一步授权公司相关人士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代表公司就上述变更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事宜办理相关工商登记手续。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及相关文件。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与会董事同意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相应变更会计政策,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起始日开始执行。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具体情况和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9)和《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与会董事同意召集公司全体股东于2021年6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上述需要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有关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详细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041)。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