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泰(00197.HK)拟份与虚拟货币投资等相关业务

亨泰(00197.HK)拟份与虚拟货币投资等相关业务
2021年05月29日 13:52 金融界

原标题:亨泰(00197.HK)拟份与虚拟货币投资等相关业务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亨泰(00197.HK)公布,于2021年5月28日交易时段后),买方(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备忘录。

于备忘录项下,卖方给予买方由备忘录日期起计两个月的备忘录专属期 (即卖方不会直接或间接与其他第三方寻求、发起、鼓励、签订或参与任何关于目标公司或其附属公司的股份或重要资产的售卖或转让的询问、讨论或建议) 具有法律约束力。可能收购事项受限于买方信纳其将予进行关于目标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尽职审查,以及买方与卖方于可能收购事项的最终条款达成磋商,方可作实。

备忘录将在上述两个月的专属期届满后,或在正式协议签订后,或经各方同意(以较早者为准)终止。

目标公司是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註册成立的私人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提供虚拟货币投资及交易平台以及提供数位资产托管及数位财富管理。而卖方为一名香港商人和独立第三方,目前拥有目标公司的大部分股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亨泰 资产 虚拟货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