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5月29日 03:39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775         证券简称:文科园林            公告编号:2021-031

  债券代码:128127         债券简称:文科转债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滁州市嘉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于近期参与了龙兴路绿廊二期-景观项目(一标段)的公开投标。2021年5月28日,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网站(https://ggzy.chuzhou.gov.cn/bussinessInfo/bussinessJSGC.html?infoid=dcc0868a-0ffd-4eb2-9593-d1975cedbe0b&categorynum=005001007)发布了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确定公司与滁州市嘉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一、项目中标公示情况

  (一)项目名称:龙兴路绿廊二期-景观项目(一标段)

  (二)投标总报价:308,158,506.90元

  (三)工期:14个月

  (四)招标人: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公司与项目招标单位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公司为上述项目投标联合体的牵头方。公司具体负责的项目金额取决于公司与滁州市嘉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的联合体协议。

  如中标上述项目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处于公示阶段,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仍有未能中标此项目的可能,项目公示期为公示发布次日起3日(如公示第三日为休息日或节假日,则顺延至休息日或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后,如公司最终成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单位,公司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及时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文科园林 滁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