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2021年05月28日 02:16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东旭蓝天 公告编号:2021-023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董事长王甫民先生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此后仅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及董事会对王甫民先生任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选举,由董事赵艳军先生(简历附后)担任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赵艳军先生简历

  赵艳军,男,1987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机械设计制造专业,本科学历。曾任英利光伏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锐风电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2015年6月入职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开发公司多个新能源电站项目,对公司向新能源战略转型起到重要作用。2020年2月-2021年3月任职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负责集团战略规划及产业投资等工作。2021年4月起调任东旭蓝天工作。

  截至目前,赵艳军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赵艳军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东旭蓝天 公告编号:2021-022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5月25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5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会议召集人为公司董事长王甫民先生,本次会议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变更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选举,由董事赵艳军先生担任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皓元医药 688131 64.99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