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宁夏辖区上市公司 业绩说明会暨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宁夏辖区上市公司 业绩说明会暨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1年05月28日 00:32 证券日报

原标题: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宁夏辖区上市公司 业绩说明会暨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编号:2021-029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深入贯彻执行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工作要求,持续落实“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工作部署,提高宁夏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水平,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增强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加强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宁夏证监局、宁夏上市公司协会将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宁夏辖区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暨集体接待日活动”。

  届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相关高管人员将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网络沟通和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加!

  活动时间:2021年6月4日15:00-17:00

  活动地址:全景·路演天下(网址:http://rs.p5w.net)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28 皓元医药 688131 64.99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